曝佛爷每年出资30万欧雇水军 抹黑对手赞美皇马

佛爷雇水军删稿谈天记载被曝光 


  据西班牙网站El diario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疑似与一家虚伪媒体合作,散布种种抹黑竞争对手,美化皇马形象的内容。而此则事务的爆料人,正式与弗洛伦蒂诺私下对接的谣言传播者,此人名叫阿莱杭德罗-德-佩德罗,是一家注册名为《伯纳乌日报》的首创人,固然,bwin官网,这家媒体并非正牌军,只是由皇马主席每年“特供”30万欧元培植起来的“水军”。

  据悉,这家名为《伯纳乌日报》的网站,经常发布一些美化皇马形象的虚实内容,以此提高银河战舰在西班牙海内及其他国家的形象和声誉,而弗洛伦蒂诺作为这家网站的幕后金主,时常插手、干预该网站的公布内容,借此对皇马主教练的用人举行施压(西班牙媒体多次曝光弗洛伦蒂诺加入皇马各任主帅的排兵布阵和战术打法),此外,老佛爷还使用这支“水军”的流传力,试图控制、降低皇马的负面新闻影响。

  不仅云云,El diario还透露,《伯纳乌日报》经常发布一些有损其他竞争对手的虚假消息和恶意谈论,甚至还果然抨击裁判判罚,以及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此外,弗洛伦蒂诺还行使职权,授意阿莱杭德罗删除一些皇马方面不愿看到的转会听说,好比,阿莱杭德罗就曝光了一次与“老佛爷”的对话记实。皇马主席斥责道:“你们不能在《伯纳乌日报》上发布半个欧洲都在追逐伊斯科的消息,这明白就是假消息,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贫苦!”阿莱杭德罗回复:“好的,我们马上删除。”

  据悉,《伯纳乌日报》公司只有10名员工,其中另有3位是实习生,从2013年10月起,弗洛伦蒂诺每个月给阿莱杭德罗2.5万欧元,也就是一年30万欧元。此外,寻找“水军”是皇马主席的小我私家决议,并没有征询俱乐部董事会其他成员的意见。不外,该网站现在已经无法会见了,而它的官方推特账号也有靠近一年没有更新了新闻了,很显着,弗洛伦蒂诺已经制止与佩德罗的私下互助,或许皇马主席已经找到了新的“水军”同伴。

  (GD)

内容转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
本文地址:http://www.17px.org//fuwuxiangmu/812.html